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04
澳洲男子不慎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遭活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旅遊勝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月初曾發生一起意外事件,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失足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後遭到活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救援才拉回平地,緊急CPR恢復生命跡象後送醫,無奈搶救6天後仍是不治身亡。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12月2日,位於昆士蘭州北部海岸的布賴比島;泰勒在從椅子上起身時,不小心失足跌入一旁約1.5公尺的沙坑,期間手不小心揮到一旁的沙壁,導致瞬間塌陷將他活埋其中。

 

25歲的泰勒跌入沙坑遭到活埋。(圖/翻攝自Twitter)

由於泰勒墜坑時,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導致遭活埋後嚴重窒息、只有一個腳踝露在外面;家人見狀趕忙找來路人幫忙,先是用繩子綁住他的腳,但因為沙子壓力太大,導致集結15個人的力量都沒順利救出,一直到醫護人員抵達才成功。

當時參與救援的內森(Nathan)回憶,因為沙子的吸力太強,導致就算15個成年人一起拉也毫無反應,最終在醫護人員的幫忙下,才終於將深埋在地底的泰勒拉上地面,而他也因為強大的拉力全身撕裂,幾乎到了「崩潰(Broke)」的程度。

 

成功脫困的泰勒被救出時,不僅身上多處重傷,還因為被埋在地底過久,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全身撕裂滲血的畫面看傻眾人,內森更透露自己被震驚到直接吐了出來;一邊進行CPR一邊送醫搶救、經過了45分鐘後,泰勒才恢復呼吸心跳。

然而在插管治療短短6天後,泰勒仍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家人也悲傷透露,就在發生意外前沒多久,泰勒才向大家分享自己準備跟交往4年女友求婚的打算,沒想到卻從此天人兩隔,令親友都感到萬分不捨,只希望類似意外不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sh Taylor#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活埋#沙坑#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