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30
英國女子沒發現熱水袋過期,導致破裂燙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嚴重燙傷的蘿拉被丈夫緊急送往醫院。(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16日,苦主是來自英國諾福克郡迪斯(Diss),31歲的蘿拉(Laura Beeslee);當時她為了緩解生理期的腹痛症狀,照例將熱水袋裝滿後,直接塞進牛仔褲熱敷,不料沒過幾分鐘就感覺到下半身的異樣,低頭一看驚覺「有水流出」才發現是熱水袋破裂,趕忙到廁所脫下牛仔褲。


伴隨著一陣劇痛,被丈夫緊急送醫的蘿拉才被告知「嚴重燒燙傷」,在加護病房待了3天才緊急接受植皮手術,導致她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正常走路,留下的疤痕甚至要數年才會慢慢消退;回家後的蘿拉也再次拿起破裂的熱水袋查看,這才發現已經「過期」8年之久,讓她驚訝直呼不知道熱水袋也會過期,提醒有重複使用習慣的民眾,一定要多加留意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袋#使用期限#說明書#燒燙傷#植皮#Laura Beesl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