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雲林造勢!韓國瑜力挺 被台下拱擁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3:41

賴清德26日第6度到新北中和跑宮廟拜票,也替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賴清德更砲轟,如果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會讓台灣走回頭路,同天晚上,侯友宜則是在雲林造勢,韓國瑜也現身站台,兩人還被台下支持者拱擁抱。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支持者:「喔抱一下喔,唉呦,我們兩個老,哈哈哈。」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主持人:「(來應觀眾要求我們的侯友宜,我們的韓國瑜),(我們在這真情擁抱)我們牽手啦。」

侯友宜韓國瑜被台下拱要擁抱,但侯友宜這條漢子還是ㄍㄧㄥ住了。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我跟你說,其實我們兩個不用抱啦,是那天真的有夠無聊,就有握手還給我們做文章真無聊。」
 

圖/TVBS

侯友宜儘管燒聲還是要解釋,意思是感情好不辯自明,韓國瑜站一旁不失禮貌地微笑,但最後2人還是沒擁抱,只有搭搭肩膀,彼此好感有沒有一樣多不知道,但至少共同敵人很明瞭。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別人去大陸就有事情,他去大陸就沒事,都雙標雙標,選舉選到這種程度,真正抹紅現在最厲害。」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我們侯友宜總統選上總統,們全力恢復特偵組,專辦貪汙的大官。」

26日雲林造勢晚會,侯友宜有韓國瑜站台,一邊破除不合流言,一邊也要靠雲林女婿來拉票,雲林縣長張麗善砲火也不輸。

雲林縣長張麗善:「其他那兩組副總統,兩組副總統還不太想放棄美國籍還想當中華民國副總統。」

圖/TVBS

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政見發表會完也沒閒著,6度到藍綠激戰區新北中和拜票,替立委候選人吳錚站台。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韓國瑜當立法院院長,利用國會多數可以讓台灣走倒退路,你知不知道,他們是要走回頭路回去中國。」

攻守激烈互拚,藍綠主將從早講到晚,只要能講進選民心坎裡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票#新北中和#賴清德#立委候選人#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