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7:56
韓國瑜今天替江啟臣站台。(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韓國瑜今天替江啟臣站台。(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江啟臣今在東勢造勢。(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韓國瑜在台上提到,先前和江啟臣還沒有這麼熟的時候,有一年江啟臣找他喝酒,他請當時任於高雄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一塊餐敘,過程中,王突然提到:「市長,江啟臣委員鼻子特別大!」,韓國瑜才發現男生看鼻子、女生看嘴巴,「我們江啟臣五官端正,鼻梁硬挺,代表他是大有為的人!」,接著問江啟臣太太劉姿伶「他有沒有厲害?」江妻回答「我是看才華!」讓現場的人哈哈大笑。

接著韓國瑜祝福他們夫妻倆永浴愛河,「我跟淑華像是結婚證人一樣,穿得這麼喜氣,男的帥女的美」,韓國瑜再切回到正題,直言台灣的政治本來就是可以良善、美好,選出的什麼樣的政治人物,就是什麼樣的人代表東勢站在立法院。

韓國瑜表示,江啟臣當立委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當不講話的啞巴,一個是當什麼都敢講的喇叭,大家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有目共睹,他是多麼鏗鏘有力,永遠勇敢的樣子,「所以我們的立委一定是當個喇叭」。

 
江啟臣。(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韓國瑜說,來到東勢會讓他想起客家族群的國歌《客家本色》,歌詞裡有「奉勸世間客家人,修好心田」,而江啟臣就是有很好的善惡觀念,很多鄉親都說2024年不能再投民進黨,民進黨執政8年期間,貪汙腐敗,變成「民進黨大官快樂、人民痛苦」,然而江啟臣不同,他多年的努力就是希望可以「人民快樂、大官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江啟臣#趙少康#盧秀燕#許淑華#韓國瑜#新聞局長#王淺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32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