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0:34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圖/TVBS

 
不只吳沛憶來了,還有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也來了!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吳沛憶來當選立委),大家拜託,大家來拜託。」

掃街拜票,陳時中努力輔選,好在所到之處,店家笑臉盈盈,畢竟這兒,可是萬華區,當年因為新冠疫情,再加上衛福部官員一句疫情破口,讓陳時中去年的得票率,比蔣萬安還低,如今一年過去,這句話依舊被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拿來攻擊!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疫情最需要的是大家一起合作團結,過了這麼久還沒有記取教訓,繼續挑撥人民的感情跟政府的感情,這是不對這是不道德的。」

圖/TVBS

不想糾結過去,只盼能替民進黨守住這一席,但這次,不只國民黨來勢洶洶,還有無黨籍的于美人,來挑戰,一早站在藍綠看板前,痛批兩黨互相攻訐,選舉亂象!

立委候選人于美人:「如果要看人家吵架,他們去看電視劇就好了為什麼要在街頭,看這種無聊的戲碼,我也希望呼應能不能換一種方式,大家用政見來對話。」

左打藍,右打綠,不過鍾小平,不以為意!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鍾小平:「鐵證如山,你(于美人)為什麼要到台南的同鄉會來支持賴清德,你還(說)不是綠,你2016的時候,你是林昶佐的名譽主委耶,你從頭到尾都是綠。」

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藍白這半年多以來的時間,都一直想要來操作棄保,那到選前剩下最後幾個禮拜了還要繼續操作棄保,選民會買單嗎?」

 
總統大選三腳督,中正萬華的立委戰,不遑多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時中#吳沛憶#賴清德#拜票#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21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