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52
葵剛(中)推出新歌〈地獄之家〉,邀來喬瑟夫(左)和吳心緹合作演出。(圖/華納音樂提供)
葵剛(中)推出新歌〈地獄之家〉,邀來喬瑟夫(左)和吳心緹合作演出。(圖/華納音樂提供)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更多新聞: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葵剛透過新歌抒發悲觀的一面。(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TRASH裡,魁剛是個熱血青年,實際上也有著敏感、細膩且悲觀的一面,他將這些情緒透過寫歌抒發,期間持續在社群發表,更在TRASH演唱會中展露創作才華。隨著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他以另一個身份「葵剛」正式和歌迷見面。

迷你專輯《地獄的家》收錄6首歌, 他親自擔任製作統籌,請來盧廣仲、Marz23、「落日飛車」弘禮以及皇后皮箱參與。葵剛說:「從開始玩音樂的時候,就有寫歌的想法了,那有點像是自己還有其他話還要說,但不適合放在TRASH裡說的那種。」甚至表示是時候把最赤裸的那一面攤給大家看了,如果要自己一直憋著想說的話,會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更多新聞: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葵剛(中)相當感謝喬瑟夫和吳心緹助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首波同名單曲〈地獄的家〉由Marz23擔任配唱製作人,葵剛說:「〈地獄的家〉是我截至目前的人生旅程;其實人生是個比地獄還曲折的地方。」他在音樂編曲中更融入配樂式的轉折,表達出強烈的情感渲染,說著這個世界每個人都病了,每個人都在逞強,害怕自己輸了所以尖銳,卻又認為或許離開以後,會發現地獄比人間更溫暖、更療癒。

葵剛也說,MV男主角喬瑟夫從編曲階段搶先聽到了這首歌,讓喬瑟夫分享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此外,女主角吳心緹在MV中首次嘗試喜劇角色,除了打扮成奧黛麗赫本致敬一代女神,過程中還戴上假暴牙扮醜,她不但不喊累,還直呼被自己逗樂,自虧:「如果我真的長這樣的話,應該永遠都不會紅欸!」讓葵剛笑說:「好險經紀人在現場沒有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團#TRASH#魁剛#葵剛#地獄的家#喬瑟夫#吳心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03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