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20
網紅娜塔莉「裸闖健身房」引發爭議。(圖/翻攝自@nataliereynolds IG)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綜合《LADbible》等外媒報導,娜塔莉日前心血來潮,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畫上了運動內衣及牛仔褲在身上,簡單披了一件外套就到健身房打轉,一連使用了多項器材後,才被身旁男客提醒,稱這樣的行為並不合適;起初娜塔莉仍裝傻堅持自己有穿衣服,直到男客透露自己就是做娛樂產業、知道人體彩繪是什麼樣子,娜塔莉才改口稱自己「有外套不算裸體」。

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該名男客不買帳的同時,也不願過多糾纏,僅強調如果沒有想要好好運動,就應該離開健身房,且帶著一整批的攝影團隊到健身房,對其他人同樣是不禮貌的行為;娜塔莉也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還有不少網紅都這樣拍片,怎麼會指針對她,事後怒將衝突畫面上傳到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不料反而遭到網友的一面倒砲轟。


影片瘋傳後迅速累積近3600萬人次瀏覽,多數人均力挺男客的言論,認為就算沒有觀感問題,娜塔莉裸身接觸、使用器材所帶來的衛生問題才是最恐怖的,譴責她「死不認錯還假裝受害者」的行為相當惹人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抖音網紅、直播主之外,娜塔莉還有經營成人平台「OnlyFans」,早在去年就有在公開場合做出不雅舉動,從而遭驅離的「難堪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talie Reynolds#直播主#網紅#娜塔莉#人體彩繪#裸體#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3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