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13
床頭手機爆炸造成夫妻嚴重灼傷休克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更多新聞: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綜合《Vietnam.vn》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上午,位於越南宣光省的一處民宅;在一聲爆裂巨響過後,房間內瞬間竄出火舌,造成熟睡中的夫妻二人嚴重燙傷,一度出現休克情況,緊急救治後情況漸趨穩定,同時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據醫護人員透露,起火點是放在床頭充電的手機,爆炸後火星點燃棉被,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夫妻二人則是臉部、手部、左大腿外側、雙腳小腿和左腳等部位,有約10至20%的嚴重燒傷,雖搶救後撿回一命,仍須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

放在床頭的手機爆炸造成火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邊使用手機邊充電、手機充電充過夜等,都是存在一定危險性的行為,而充電時也一定要記得遠離人群、易燃物,若有手機過熱的情況,除了停止充電之外更該關閉電源,在充電線的選擇上,則應挑選有口碑的廠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手機充電#床頭#棉被#火災#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