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8:40
英國女子疑遭蜘蛛在耳朵內築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醫師推測黑色塊狀物可能是蜘蛛巢。(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位於英國柴郡的塞爾(Sale);29歲的懷爾德(Lucy Wild)在多次感覺到疼痛、聽見異響後,自行用耳內清潔機發現藏有蜘蛛,馬上用橄欖油倒進耳朵、逼出蜘蛛。

更多新聞: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未曾想儘管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順利抓到這名「不速蜘客」,懷爾德耳朵疼痛的感覺卻未因此緩解,再度查看後,才發現竟然有一大塊的黑色不明物體,直接卡在耳道內,讓她頓感不妙,認為可能還有蜘蛛沒趕出、趕忙就醫尋求協助。

 

然而在醫生在檢查過後,卻告知她「可能是蜘蛛巢」的崩潰推測,讓她瞬間傻眼,火速安排了手術將其移除。而這次經歷也被懷爾德形容是「最可怕的事情」,坦言在手術期間自己還因為過度噁心而吐了出來,從此更是過得膽戰心驚。

更多新聞:耳朵悶癢突冒蜘蛛!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整坨噁掉出」

回家之後的懷爾德,時不時就會用清潔機確認耳朵情況,只要發現一丁點的不對勁,就會回診及時處理;不過當地蜘蛛學協會發言人表示,公開的畫面太過模糊,因此不太能斷言「就是蜘蛛巢」,最保守的可能性則是蜘蛛的斷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Lucy Wild#蜘蛛#築巢#耳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