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56
警方在貨車上發現抽油用的幫浦。(圖/翻攝自@Port Orange Police Department Facebook)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綜合《Kiro7》等外媒報導,49歲的林嫌(Rui Lin)、35歲的陳嫌(Yunqiu Chen)以及42歲的劉嫌(Zengyu Liu)於當地時間23日被佛州警方逮捕;來自不同地區的3人被控犯有重大竊盜罪,事件起源則是發生在16日的「地溝油竊盜案」。

佛州珀特奧蘭治市(Port Orange)警方在與油類管理公司DAR PRO Solutions的安全專員合作下,發現一犯罪團夥於16日晚間潛入多間餐廳,使用貨車載運的大型幫浦、從回收油箱中抽取食用廢油,總計約1250公升的地溝油被提煉再製。


據了解,地溝油經提煉再製後,可以做為柴油以「每加侖4美元」的價格轉手賣出,換句話說,光是16日當晚失竊的1250公升廢油,就可以讓3名嫌犯零成本血1036美元(約3.1萬新台幣);而警方也在追查過程中發現,林嫌早在去(2022)年的10月就涉入另一起竊油案,如今3人則是繳納了2500美元的保釋金後獲釋,專案小組仍在積極追查背後是否有更龐大的犯罪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餐廳#地溝油#偷油#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