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20
澳洲鯊魚襲擊觀光客意外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15歲衝浪少年命喪鯊口。(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位於澳洲南部度假勝地的埃塞爾海灘(Ethel Beach);考利在和父親衝浪的過程中,遭猛然竄出的鯊魚攻擊,最終不幸命喪鯊口,而父親只能無力的在一旁目睹全程。而經過警消人員的大範圍搜索後,已經在海中尋獲少年殘破的屍身,已經轉交給法醫進行屍檢、進一步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擁有40年衝浪經驗的當地居民古迪(Marty Goody)直言,埃塞爾海灘一直以來都有鯊魚的蹤跡,只是近期在數量上確實有明顯的增加,並透露考利可能是在距離海岸30至40公尺處的海灘遇襲。除此之外也有研究發現,除了澳洲南部之外,美國加州、佛州甚至紐約都有大量鯊魚現蹤,推測可能跟全球暖化、海水溫度上升有一定程度的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鯊魚#觀光客#衝浪#Khai Cowley#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46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