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3:48

65歲歌手陳昇度過性騷風波,明(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開放彩排探班。陳昇出道多年,其實男神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時常幫忙整理資料、端茶倒水。

更多新聞: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陳昇(中)彩排時帶領舞者獻唱〈望鄉〉。(圖/張哲鳴攝)

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如今來到第30年,他表示這是每年和家人、親友、粉絲同聚的派對,已經不是一般的演唱會,問及會不會邀金城武來看?他笑說「我都放風聲給金城武的朋友啊,我夜深人靜會想念一些孩子們,他們的好與不好,我覺得自己都有些責任。」

更多新聞: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陳昇歡迎所有老朋友一起來看他演唱會,共度跨年時光。(圖/張哲鳴攝)

被問是否金城武刷臉就可以進來?陳昇表示想來就來,他每年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時間、地點都沒變過,「這個派對大家都知道,熟人都知道,拐個彎就進來,我已經不認為這是個演唱會,這是兄弟、親人、孩子們聚會的場合,家人每年都會來,遠在美國的弟弟也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昇#跨年演唱會#金城武#劉若英#彩排#徒弟#刷臉#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0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