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晨熙「花2倍錢搭經濟艙」 控航空客服3度欺騙冷處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3:26

許多民眾準備到國外跨年,度過這次連假,女星「楊晨熙」日前就花了13萬多,買了兩張從香港轉飛杜拜的豪華經濟艙機票,但起飛前班機卻臨時取消,轉移其他航空後,莫名被降艙,她控訴申訴後客服人員3度欺騙。

圖/TVBS

 
女星楊晨熙:「兩倍的錢(搭經濟艙)你跟我說,因為我不是國泰會員,所以沒有辦法跟我有任何的補償,這不是兩碼子的事情。」

控訴遭到航空公司冷處理,女星楊晨熙前往杜拜出遊,透露27號搭機從香港轉到杜拜,但班機遭臨時取消,被分到其他航空航班,行程大亂豪華經濟艙更被降成經濟艙,詢問補償事宜,人員只表示得線上申訴。

女星楊晨熙:「已經在台灣這邊就是已經先申訴了,然後信件也都寄了,但到今天(29日)也都沒有任何的回應,(到香港)他們就說,那我可能要到香港的時候再去詢問。」

 
楊晨熙打了長途電話到客服,40分鐘內的通話中,對方二度說要去問長官處理方式,但楊晨熙抓包對方根本沒問,最後說自己並非會員無法補償。


女星楊晨熙:「別家航空公司的那個班機,它的時間已經往後延了,花了其他的錢叫計程車去飯店。」

事情曝光後,航空公司回應楊晨熙「正在釐清中」,讓她氣得再發文太荒謬,專家則說跨海求償較困難。


旅遊達人李奇嶽:「如果說在都沒有達成協議之下,你就直接搭上飛機之後,等到你回到了你的出發地,然後你要再去跟它協商的時候,有些時候通常會比較困難,(搭乘)我們台灣的國際航空,(申訴)消保機構消保官,消基會或者是民航局。」

對此航空公司回應,流感季節期間機師因病缺勤較預期為多,但整體而言營運保持正常,高峰期間顯著增加航班數量,只是這回一趟出國行程,卻搞得一肚子氣,只希望公司能好好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晨熙#航空#降艙#回應#客服#申訴#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