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12
有架俄羅斯飛機迫降在冰凍的河流正上方。(圖/翻攝自X@JacdecNew)
有架俄羅斯飛機迫降在冰凍的河流正上方。(圖/翻攝自X@JacdecNew)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搭機如何避免被傳染? 新研究曝「靠窗位、中午航班」最佳
 
 
綜合《路透》和《BBC》報導,這架蘇聯時代的「安東諾夫An-24飛機」(Antonov An-24)隸屬於極地航空(Polar Airlines),它28日載著30名乘客、4名機組人員降落在距離陸地不遠、表面完全結冰的科雷馬河(River Kolyma)上。
 
檢方公布的畫面顯示「這架飛機就停在冰凍河流正上方」,俄羅斯媒體《消息報》(Izvestia)發布的影像更可以見到乘客們在科雷馬河正中央下機。
 
東西伯利亞運輸檢察機構的發言人在聲明中指出「根據初步調查,本次航空意外的原因是機組人員駕駛飛機時出現失誤」,並透露是機師出現嚴重的判斷錯誤、錯過本應降落的跑道,所幸最終機上總計34人全都安全落地、沒有任何傷亡。

 

 

更多新聞:剛上飛機昏昏欲睡有原因!專家示警:「2時段」要清醒
 
 
據悉,這家編號「PI217」的航班於28日凌晨飛離俄羅斯遠東薩哈共和國(Sakha)的首府雅庫茨克(Yakutsk),極地航空事後在簡短聲明中表示「這架 An-24飛機降落在機場跑道以外,沒有任何人員傷亡、飛機也完好無損」。
 
針對這起事件,「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署」(RFCAA)已下令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羅斯#飛機#機師#錯誤#迫降#冰凍河流#乘客#調查#判斷#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5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