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38
母親以肉身護著2名小孩。(圖/翻攝自x)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更多新聞:虧心事做多?民眾聚集載羊貨車旁 「手持佛牌」要求放生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這起驚險的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24日,於印度東部比哈爾邦的一座火車站,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母子3人在上火車時,突然湧入一大群旅客,導致母子3人被擠出火車,跌入鐵軌。

印度天天上演火車超載,因此非常容易發生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怎料,跌下鐵軌時,母子3人來不及反應,一輛火車卻正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火車就從3母子的頭上飛馳,畫面非常的驚險。

月台上的乘客紛紛被這一幕給嚇傻,後來火車離開後,四周圍的旅客紛紛湧向前將母子3人拉回到月台。幸運的是,母子3人並沒有受傷,只是受到了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火車超載#擁擠#意外#鐵軌#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