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誤把鈔票當紙」!1個月生活費全剪碎 母一看崩潰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08
母親細數後,發現孩童剪掉了近1個月的生活費。(圖/翻攝自@mahisaka_ TikTok)

小孩雖可愛,但有時因為一時的貪玩而闖禍讓家長又愛又恨!在印尼,就有一名母親在TikTok上哭喊「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有了」,原因是因為家中年幼的小孩因無法辨識紙鈔和白紙,竟然將一疊鈔票當成白紙統統剪掉,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引來不少網友的觀看。


 
更多新聞:他不解為何北部人偏愛「這1支付方式」 全網讚爆:超方便 

近日,一名名為@mahisaka_的TikTok用戶分享了一部令她感到無奈的影片,這名母親透露,當時女兒正在剪紙,她以為女兒剪的是一張普通的紙,湊近一看才發現女兒闖下大禍,竟將鈔票都剪碎,鈔票幣值從1,000盾(約新台幣2元)至100,000盾(約新台幣206元)不等,母親細算之後,才發現剪掉的鈔票相等於家裡一個月的開銷。

母親崩潰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被剪掉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擔心行李箱被誤拿?內行曝加裝「1神物」 秒找回不怕丟
 

母親無奈之下,只好用膠帶將鈔票一張一張的黏回去,據印尼當地政府規定,只要鈔票真實性能辨認,都可以拿到銀行更換,幸運的是,該名母親已經成功換成完整的紙鈔。

影片PO出後,吸引56萬次的觀看數,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會哭7天7夜」、「妳要堅強」、「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哭慘」。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母親可以拿到銀行更換新的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kTok#印尼#小孩#貪玩#闖禍#紙鈔#白紙#剪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