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56
「電音女神」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更多新聞:女兒「誤把鈔票當紙」!1個月生活費全剪碎 母一看崩潰了

謝金燕在耶誕節(25日)當天引來了49歲生日,她先是在IG上PO出戴著慶生帽熱舞的影片,一旁的朋友說「50大壽」,她傻眼直呼﹕「屁啦」,隨後還開心寫下「50大壽?………搞錯了吧?」,同時也不忘提及生日這天是母難日,感謝媽媽這天生下她,影片中,她穿著粉色套裝戴著慶生帽,開心的手舞足蹈,相當可愛,貼文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的祝賀。

謝金燕曬出16歲的嫩照。(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他不解為何北部人偏愛「這1支付方式」 全網讚爆:超方便 
 

另外,她在26日加碼曝光16歲的嫩照,開心寫道「過完近半百生日第一天,又看到姐寶傳來這張16歲照片………來~我先乾為敬,帶來這首「笑笑看一切」……」。貼文中附上拍攝電視劇《大兵日記》的照片,只見她用領巾纏繞在辮子上,水汪汪的大眼看似非常的無辜,手上握著鈔票,散發出青春的氣息。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管幾歲都很漂亮喔!」、「現在更漂亮細緻呀!」、「現在是辣,以前是清純」、「很青春,很清純,很美麗」、「姐姐真的是吃美麗長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電音女神#粉絲#喜愛#耶誕節#生日#青春#社群媒體#16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1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