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婦砸30萬買迪士尼樂園禮券 誤買成Disney+「能看70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06
安迪(Andie Coston)的雙親誤把Disney+認成迪士尼樂園。(圖/翻攝自《商業內幕》)

美國一戶人家日前規劃前往迪士尼樂園共度耶誕假期,家中的爺爺奶奶為幫忙省錢,主動購買價值1萬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迪士尼」(Disney)禮品卡,不料,兩人竟買成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的禮品卡,總計能觀看70年。所幸在聯繫迪士尼後,願意讓他們改用於樂園,故事笑翻網友。
 
商業內幕
報導,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41歲女子安迪(Andie Coston)上週在TikTok發文,表示一家人計畫耶誕節共遊迪士尼:「為了省點錢,我的父母買了價值1萬美元的迪士尼禮品卡,來購買我們的門票和預訂餐廳。」然而她表示,父母在載入禮品卡購買樂園門票時卻出現錯誤,她才意識到原來根本買錯。

 
 
安迪隨後展示桌上厚厚一疊禮品卡,透露這些是用於Disney+而非樂園:「這足以看超過70年。」根據Disney+,無廣告的訂閱費用為每年139.99美元。


接著安迪請網友幫忙想辦法,表示媽媽心煩意亂,爸爸也很沮喪,孩子們則擔心無法進入樂園。她解釋,會發生這場烏龍是因為父母已78歲,不使用串流媒體服務,所以不了解Disney+,她還表示,無法退回禮品卡,因為號碼已被刮掉。
 
 
影片發布一天後,安迪表示迪士尼人員聯繫了他們,允許他們把禮品卡用在樂園:「我們很高興問題得到解決,很慶幸讓其他可能犯同樣錯的人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老夫婦#迪士尼#禮品卡#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