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16
梅蘭妮亞未出現在川普家的大合照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梅蘭妮亞IG)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的未婚妻加法葉(Kimberly Guilfoyle),26日在IG分享一張於海湖莊園的合影。川普站在照片正中央,他的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以及他與梅蘭妮亞的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等兒孫團聚一堂。但女主人梅蘭妮亞卻不見蹤影。

 


對於梅蘭妮亞缺席一事,川普發言人表示是因為家庭相關原因,但她的缺席仍然引發網友臆測。有人懷疑她得了重病,也有人猜測她與川普感情破裂。但一名消息人士向《福斯新聞》透露,梅蘭妮亞總是為家人犧牲奉獻,她極可能在醫院陪伴重病的母親。

除了梅蘭妮亞的缺席,拜倫川普的身高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從照片中可看出,拜倫已經比190公分的父親整整高出一個頭。事實上,年僅17歲的他,身高已經達到200公分。這讓網友也開玩笑表示「他明年可能就比聖誕樹還高了」

 

《PAGE SIX》報導,川普和家人確信能打贏2024年的選戰。他與梅蘭妮亞已經達成共識,兩人明年將一同出席更多外交場合。關係人士透露,由於小兒子拜倫已經17歲,梅蘭妮亞有更多時間投入丈夫的選戰,為成為第一夫人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梅蘭妮亞#川普#耶誕節#第一夫人#總統#大選#合照#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