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19
巴勒斯坦人質跪坐在體育場中間,全身衣物被脫到僅剩一件內褲。(圖/翻攝自「Yosee Gamzoo Letova」YouTube)
巴勒斯坦人質跪坐在體育場中間,全身衣物被脫到僅剩一件內褲。(圖/翻攝自「Yosee Gamzoo Letova」YouTube)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衣物遭脫光的人質被要求舉高雙手並抱頭,其中包含數名男童。(圖/翻攝自「Yosee Gamzoo Letova」YouTube)

 
《CNN》表示已針對該段影片請求IDF進行說明,但遲遲未收到回應。這段影片最早由一名攝影師Yosee Gamzoo Letova上傳到他的YouTube頻道,並吸引了「挺以」和「挺巴」兩派人馬的網路論戰。以軍先前曾針對脫衣行為進行回應,表示他們是為了確定這些人質身上「是否有攜帶爆裂物」,才會將人質的衣物脫光進行檢查。但部分網友不買單,質疑以軍「檢查完後為什麼不將衣物歸還給人質?」,痛批以軍根本只想侮辱人質和恐嚇巴勒斯坦人民。

數名人質雙手被從後綁住、蒙眼,跪坐在掛有以色列國旗的球門前。(圖/翻攝自「Yosee Gamzoo Letova」YouTube)

以哈衝突至今已持續數月。哈瑪斯強力要求以色列「全面停火」,否則將不再和以色列進行談判。「不是暫時、部分停火,那只會讓恐怖主義持續盛行。請完全停火,停止對於我們人民的侵略與屠殺。」哈瑪斯政治局成員瑞希克(Izzat Al-Rishq)發布聲明表示,譴責以色列正在針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與此同時,以色列也發出聲明,表示「將繼續圍剿哈瑪斯,直到他們被消滅」。「包括密集的空襲和持續地面入侵,這場戰爭將會持續『很多個月』。」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哈勒維(Herzi Halevi)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人質#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