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人質獲釋「看似平靜快樂」?醫生指控:哈瑪斯下藥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14
以色列人質獲釋時看起來相當平靜且愉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緩解,所幸先前有超過百名人質在約7天的停火中獲釋,鏡頭更拍到他們看似「平靜且愉快」地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告別,對此,以色列國會的衛生委員會5日召開會議,期間有醫生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服用鎮靜劑」,並以此製造假象。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專注擊殺哈瑪斯! 以軍將展開第三階段地面行動 
 
 
《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衛生部醫療部門負責人、醫生米茲拉希(Hagar Mizrahi)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讓他們服下名為「氯硝西泮」(Clonazepam)的藥物,此藥物在以色列又被稱為「Clonex」,用於預防和治療焦慮症、癲癇發作、躁鬱症以及與精神疾病相關的強迫症。
 
據悉,哈瑪斯為人質注射藥物的目的是為了讓他們在加薩(Gaza)遭受超過50天的身體虐待和心理恐懼後,仍能表現出平靜和愉快的樣子,不過米茲拉希並未提供更多細節,只有指出「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東西吃」。


 

更多新聞: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衛生部門並未透露是否透過對獲釋人質進行血液檢測來確定服用藥物的真實性,不過稍早有人質家屬率先提出這個質疑,衛生委員會主席馬什里基(Yonatan Mashriki)則敦促衛生部向世界各地的衛生組織發送報告、詳細說明獲釋人質體內的藥物和其他醫療證據。
 
根據以色列當局的說法,在105名以色列人質被釋放後,目前仍有138名人質被關押在加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人質#獲釋#鎮靜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15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