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哈馬斯 結果共266筆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以防長公布最新加薩戰略方案 將採針對性行動

    以巴衝突即將進入下一階段的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周四公布,以色列在加薩地帶針對哈馬斯的戰略轉變方案。
    2024/01/05 14:42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新年首次海外暗殺 哈馬斯副主席遭以色列擊斃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以色列就展開海外目標暗殺行動,首個目標就是哈瑪斯高階領導人之一的阿魯里(Salah Al Arouri ),他是該組織與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的主要聯繫人,還是政治局副主席,綜合外媒報導,他在黎巴嫩貝魯特遭以色列使用無人機擊斃。
    2024/01/03 10:32
  • 內憂外患!以撤軍提振經濟 司改案遭駁回

    新的一年,以色列對哈馬斯的攻勢進入新的階段,以色列國防軍周一宣布從加薩撤出部分部隊,轉而對哈馬斯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戰術;當中,部分部隊將準備輪調到與黎巴嫩接壤的北部邊境;一些軍人也將能夠返家、返回工作崗位,以助提振經濟。而就在以哈戰爭開打近三個月,以色列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也遭最高法院駁回,讓以色列處於憲法危機的邊緣。
    2024/01/02 19:50
  • 為長期戰鬥做準備 以軍縮減駐加薩部隊人數

    以色列國防軍(IDF)元旦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將開始調整在加薩地區的軍事部署,計畫減少部隊士兵人數,以備應對即將來臨的長期戰事。根據公開聲明,這項策略第一步,將解散以預備役軍人組成的第551旅和第14旅,讓上述預備役士兵結束他們的軍旅生涯,重新回歸平民生活。這項調度目的旨在紓緩國防軍的人力負擔,同時讓預備役部隊有餘力備戰,應對更廣泛的戰略目標,「戰鬥將持續進行,未來仍將需要他們的服務。」
    2024/01/02 10:41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援助物資遠遠不夠 聯合國機構警告:加薩一半人口正挨餓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人民在持續遭受空襲下面臨極大的人道主義危機,聯合國(UN)機構19日便警告「加薩有一半人口正在挨餓」,而先前外界援助的物資遠遠無法滿足其需求。
    2023/12/20 16:09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以稱戰火將再持續數月 一月底前完成最激烈戰鬥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出訪中東,與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會面。加蘭特表示,以巴衝突預計還會持續好幾個月。
    2023/12/15 16:13
  •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2023/12/12 17:02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加薩南部猶如世界末日 聯合國官員:60萬難民無處可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在停火協議破裂後持續,以色列國防軍(IDF)更加大針對加薩(Gaza)的攻擊力道,聯合國(UN)設立於巴勒斯坦的難民單位表示「加薩南部有超過60萬人接獲撤離令但『無處可去』」,更有官員透露救援人員已無力進行人道主義救援、慘況猶如「世界末日」。
    2023/12/06 17:56
  • 以色列人質獲釋「看似平靜快樂」?醫生指控:哈瑪斯下藥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緩解,所幸先前有超過百名人質在約7天的停火中獲釋,鏡頭更拍到他們看似「平靜且愉快」地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告別,對此,以色列國會的衛生委員會5日召開會議,期間有醫生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服用鎮靜劑」,並以此製造假象。
    2023/12/06 16:14
  • 覆蓋整個加薩走廊!以色列將擴大地面行動 至今發動上萬次空襲

    以色列國防軍今天宣布,以色列正在將地面行動擴大到整個加薩走廊(Gaza Strip)。自與哈瑪斯延長休戰的協議1日破局以來,以色列恢復戰鬥行動,持續轟炸加薩。
    2023/12/04 09:09
  • 哈瑪斯用「機車排氣管」燙以色列孩童人質 還被下藥意識不清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近日達成停火協議,並進行長達數日的人質囚犯交換,不過有獲釋以色列兒童的家人爆料稱哈瑪斯劫持孩童作為人質後,會用灼熱的摩托車排氣管將其燙傷並留下疤痕,藉此分辨與防止兒童人質逃跑。
    2023/12/01 16:07
  • 有片/加薩醫院停擺淪廢墟 病床躺滿「腐爛嬰屍」

    以巴衝突近期終於達成停火協議,不過加薩地區(Gaza)的人民此前在以色列大規模的空襲下遭受無窮無盡的痛苦,近日甚至有當地媒體拍到醫院內有早產兒被遺棄在病床上「腐爛」的慘況,雖然影片尚未獲得證實,但有人權組織稱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劇」。
    2023/12/01 14:58
  • 被綁架竟遇哈瑪斯領導人 8旬阿嬤「當面怒嗆」:你不會羞愧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綁走多名平民作為人質,所幸在各方斡旋下目前已進行持續數日的人質釋放,23日獲釋的85歲老婦約切維德(Yocheved Lifshitz)透露自己遭挾持時曾見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爾(Yahya Sinwar),更當面質問他「不會感到羞恥嗎?」。
    2023/11/30 10:58
  • 年紀最小人質 哈瑪斯曝「10個月大嬰兒」被以色列空襲炸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日前聲稱,有名出生僅10個月的以色列人質在針對加薩地區的空襲中喪命,這名嬰兒的哥哥、母親也同樣身亡,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30日表示正在針對哈瑪斯的說法進行查證。
    2023/11/30 09:57
  • 不能只訪以色列 哈瑪斯也邀馬斯克:來加薩看人民被屠殺慘況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27日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訪問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如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高層也發出邀請,希望馬斯克能親自前往加薩走廊(Gaza Strip)了解以色列大規模空襲造成的破壞程度。
    2023/11/29 11:00
  • 阻哈瑪斯金流 美國與盟國成立跨國工作小組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上個月襲擊以色列,被包括美國在內多個國家認定為恐怖組織,積極展開制裁,並且準備合作共同斷絕哈馬斯的金流。
    2023/11/28 15:46
  • 16歲襲警被關8年 停火協議後獲釋巴勒斯坦女:我高興不起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交火將近2個月,在多方斡旋之下終於達成停火協議,哈瑪斯也以釋放人質來換取被關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囚犯,其中包含16歲時因為襲擊邊境警察而被捕入獄的巴勒斯坦少女,她獲釋後表示服刑期間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但意識到重獲自由是因為以哈衝突後她也坦言「高興不起來」。
    2023/11/2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