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獲釋 結果共1,158筆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妻遛狗遭擄 夫急報案靠「手機定位」尋人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被害人遛狗被擄走,她還傳求救影片給丈夫,說只要解決四百萬美金債務,就會被釋放,先生第一時間報警處理,由於平時有定位老婆手機位置,事發後25分鐘,發現嫌犯車輛經過八里,只是人獲釋後,夫妻改口說不認識對方,沒與人有糾紛,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4/03/21 13:07
  • 妻遛狗被2惡煞擄走 夫遭勒贖「400萬美金」

    新北市三重發生擄人勒贖案!今天(3/20)上午11點多,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突然被兩名黑衣人搶擄上車,事後被害人丈夫接到嫌犯電話,勒贖4百萬美金,到了傍晚五點多,警方在苗栗縣通霄鎮找到作案車輛,並逮到3名男子,還好肉票平安獲釋!
    2024/03/20 23:17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2024/03/17 22:40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納瓦尼生前本要透過換囚獲釋? 盟友曝:是普欽最後關頭反悔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不過他生前的盟友、女調查記者佩夫奇赫(Maria Pevchikh)近日爆料,稱納瓦尼在死前本來即將透過換囚獲釋,且談判已於15日進到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16日便傳出猝逝。
    2024/02/27 10:06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1:21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0:31
  • 差別待遇?泰前總理戴克辛涉貪入獄 「關不到1年」提前獲釋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023年8月結束15年流亡生活,返回泰國後,因涉及貪汙等罪嫌遭到逮捕入獄。但他在服刑第1天就表示身體不適,住進警察醫院。泰國司法當局表示,考慮到戴克辛的病情與年齡,他今(18日)天已獲釋。此舉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痛批根本是特別待遇。
    2024/02/18 10:51
  • 監獄1天都沒蹲!泰前總理戴克辛有望明獲假釋 仍可能面臨新指控

    《路透社》報導,泰國現任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表示,74歲的億萬富豪、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假釋申請已獲准,根據當局法規,戴克辛可望在2月18日獲假釋,但也可能面臨進一步指控。
    2024/02/17 13:39
  • 瑞士火車車長、乘客遭挾持 警突襲擊斃持斧頭綁匪

    瑞士當局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罕見的列車乘客與列車長遭挾持事件,警方發動突襲時擊斃一名嫌犯,人質則安全獲釋。
    2024/02/09 16:32
  • 台女返菲租處遭綁拘禁 公司付25萬才獲釋

    又有台灣人在菲律賓被綁架勒贖了!我駐菲代表處6日在臉書po文,指一名台灣女子近日在馬尼拉都會區大樓租屋處,遭埋伏在內的歹徒擄走,拘禁10多天並支付贖金後才獲釋,駐處也進一步強調,該案凸顯居住安全問題!
    2024/02/08 14:29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美中東特使抵埃及開羅 聚焦加薩人道停火和釋放人質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Brett McGurk)目前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以確保被哈瑪斯(Hamas)羈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並達成人道停火。
    2024/01/24 06:16
  • 家屬怒闖國會後 傳以提議休戰2個月換放人

    以色列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度,周一又有大批家屬,闖入國會抗議,連以色列總理官邸外,都出現示威人潮。不過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以色列態度鬆動,透過卡達和埃及斡旋,提議最長休戰2個月,換取所有人質獲釋,甚至可能允許讓哈瑪斯高層離開加薩。
    2024/01/23 22:12
  • 哈瑪斯人質親屬強闖以色列國會 求議員幫營救

    被哈瑪斯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22日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