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9:59
日籍強投山本由伸正式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圖/翻攝自X@Dodgers)
日籍強投山本由伸正式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圖/翻攝自X@Dodgers)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山本由伸在加盟記者會上確定將身披在日本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球衣,道奇隊先前的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前田健太均曾穿上這個號碼,山本由伸先用英文向記者自我介紹,接著說道「我非常興奮能成為這支歷史悠久的球團一員,對於洛杉磯成為新家,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此外,山本由伸指出「加入1支想要獲勝的球隊非常重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都想贏球,而整個過程中我真的感覺到:道奇隊最能提供這樣的機會」,更喊話「我想向洛杉磯所有球迷保證,作為道奇隊的一員,我將盡一切努力成為1名更好的球員並贏下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MLB/大谷+山本就狂灑300多億 道奇燒錢狠甩29隊總和
 
 
談到自己即將再與大谷翔平成為隊友,山本由伸表示「大谷翔平不只是名日本球員,更是大聯盟中最頂尖的球員,他選擇道奇確實對我決定加入道奇有很大的推力」,但他補充說道「即使大谷翔平去了別支球隊,我還是可能會來到洛杉磯」。
 
此外,山本由伸提到大谷翔平對話時,對方表示「要做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更直接保證「如果有任何需要,隨時都歡迎來問我」。另外山本由伸也透露自己19歲時便來過道奇球場並觀看季後賽,當時登板的投手正是日職前輩前田健太,稱「這大大加深我想來大聯盟的渴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山本由伸#洛杉磯道奇#大谷翔平#前田健太#黑田博樹#加盟#18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4

0.1680

0.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