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捐贈棒球手套抵母校 學弟妹樂收耶誕禮:感覺手套會吸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15
大谷翔平捐贈的手套今日送抵他在岩手縣奧州市的母校。(圖/番社自大谷翔平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捐贈的手套今日送抵他在岩手縣奧州市的母校。(圖/番社自大谷翔平IG、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年11月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的國小,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谷就讀的母校、岩手縣奧州市的姉體國小今(22日)收到了大谷捐贈的棒球手套,學生們馬上使用並練習拋接球,還表示:「感覺棒球被手套吸引過去,感受到大谷選手的力量。希望使用這些棒球手套、開始打棒球的人會愈來愈多。」
 
大谷翔平今年11月宣布將捐贈棒球手套給日本全國約2萬所小學,每間學校可拿到3個棒球手套,其中2個是右撇子用、1個是左撇子用。大谷在社群上寫下溫馨的文字:「我希望這些棒球手套,能成為給予我們下一個世代夢想、勇氣的象徵。來打棒球吧!」

 

大谷翔平宣布捐贈約6萬個手套給日本小學生。(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的母校姉體國小22日在第二學期結業式後,由校長松本圭親自在全校250名學童面前展示了大谷捐贈的手套。有3名做為代表的學生戴起手套,開始練習拋接球。其中一位練習拋接球的6年級學生表示,「感覺棒球被手套吸引過去,感受到了大谷選手的力量。我希望使用這些棒球手套、開始打棒球的人會愈來愈多」,也有學童興奮的大喊:「謝謝大谷選手!要加油喔!」

 

 

 
松本圭表示,「這真的是很重大的一份聖誕禮物。大谷選手的活躍也給予了孩子們元氣和希望,我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他。」根據報導,大谷捐贈的棒球手套最先送到岩手縣奧州市,而日本國內其他學校會在明年3月之前陸續收到手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姉體國小#岩手縣奧州市#棒球手套#日本#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4

0.1251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