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01
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圖左)怒噴被交易到洋基隊的韋杜戈(圖右)。(圖/翻攝自X@BRWalkoff)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現年27歲的韋杜戈效力紅襪隊4個球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現年27歲的韋杜戈近日接受線上訪問,談到加盟洋基隊時他特別提到總教練布恩,稱「我非常興奮能跟布恩共事,我見過他聲援自家球員,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對著裁判大吼『我的球員都很凶猛!』」。
 
他還繼續說道「這就是我想從總教練身上看到的:為球員爭取所激起的火花,我認為不該讓球員被公開批評,而是要給予支持,我對這個新的開始感到非常興奮,我想跟大家建立良好關係,改變外界對我的看法」。

 

 

更多新聞: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人將其解讀為韋杜戈在暗指前教練柯拉(Alex Cora)不挺自家球員,再加上洋基與紅襪的世仇關係,瞬間引起討論,而紅襪隊史救援王、以火爆脾氣著名的前終結者派柏本就直接在X平台上轉發影片並開噴。
 
派柏本痛批「韋杜戈、還是應該叫他『Vertigo』(暈眩)是個婊子,柯拉比任何人都更支持自家球員和隊友,是你自己遲到、懶惰和沒效率才毫無貢獻並受到批評」,更怒嗆「如果我為柯拉效力,我會直接朝你身上砸,說說而已」。

派柏本過去以火爆脾氣著名。(圖/翻攝自X@BOSSportsGordo)


更多新聞: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事實上,韋杜戈是當年紅襪隊將貝茲(Mookie Betts)交易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時獲得的潛力新秀,近幾年雖然表現偶有佳作,但韋杜戈上個賽季被紅襪隊總教練柯拉降至板凳,季後也被交易至世仇洋基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批評#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2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