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05
大谷翔平罕見在訪談時提到對結婚、生子的想法。(圖/翻攝自ディップ株式会社 YT頻道)
大谷翔平罕見在訪談時提到對結婚、生子的想法。(圖/翻攝自ディップ株式会社 YT頻道)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大谷翔平對棒球的熱愛可說是有目共睹,日本媒體曾經翻出他在高中3年級時寫下的人生藍圖,幾乎清一色都是棒球相關的目標,包括何時進入大聯盟、當上經典賽國手、投出全世界最快的175公里球速、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只有少數目標與棒球無關:26歲結婚、28歲第1胎兒子出生、31歲女兒出生、33歲二兒子誕生。

 

日本媒體整理了大谷翔平高中時寫下的人生目標。(圖/翻攝自@ShoTime_News推特)

不過,大谷翔平至今仍未傳出有任何一位正牌女友,日本媒體的相關報導也幾乎都停留在臆測的階段。近日大谷當上日本人力資源企業「dip」的品牌大使,在受訪時大谷被問到未來的計劃,大谷少見的談及結婚計畫,他表示:「該怎麼說才好呢?包括結婚、生子這些在內,會想要能安穩的過日子吧……我覺得心中能感到安穩是非常好的事,私生活方面希望能安穩的度過。」


大谷並未明確提及何時想要結婚或生子,但希望享受剩餘的職業生涯,「在工作方面,我一直在眾人的目光面前打球,這與私生活是不同的享受方式,剛剛我也有提到,球迷、大眾對我有所期待,雖然會有壓力,但這樣的壓力也算是一種享受。」大谷強調,作為運動員的生涯勢必會愈來愈靠近終點,「如果不趁現在好好享受就迎來終點,我會覺得太浪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MLB#道奇隊#結婚#生子#大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