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15
新加坡一對中學情侶偷嚐禁果,不慎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涉案的兩人原本為中學同學,於2020年5月開始交往。同年7月,時年14歲的男學生趁弟弟不在家期間,將時年15歲的女友帶回住處發生性行為。由於兩人年紀尚輕無法購買保險套,女學生於2021年1月發現懷孕。

 

兩人因年紀尚輕,無法購買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男友商量後,女學生決定秘密進行墮胎,但嘗試的各種危險方式均告失敗。2021年6月11日深夜,女學生在男友視訊陪伴下產下已死亡的男嬰,並在男友指示下處理胎盤與臍帶。起初屍體被藏於衣櫃內,後來轉移至自宅前院埋藏。

分手後,女方才曝光當年的悲劇。(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多後,女學生與男友分手,其母親發現女兒心情異常低落,追問之下才知悉當年發生的悲劇。女學生被帶往警局報案,男學生於今年6月被控性侵未成年罪名與指使他人隱匿屍體兩項罪名。該名17歲男學生已於本月初認罪,案件定於明年1月進行審理。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新加坡#懷孕#墮胎#屍體#情侶#學生#男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2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