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名哈瑪斯兵醫院集體投降 以賞千萬「獵殺」辛瓦


發佈時間:2023/12/1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3:25

以色列軍方晚間證實,又發現兩名人質的遺體,他們是在10月7日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士兵。另外以軍掃蕩北加薩,有多達70名躲在醫院的哈瑪斯士兵,集體投降。以色列現在祭出1200萬高額懸賞金,要捉拿哈瑪斯領袖【辛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所有人舉高雙手,長長隊伍幾乎看不見盡頭。

以軍第460旅作戰部隊軍官,這間醫院被恐怖分子當庇護所,他們為了攻擊我軍才出來的。

以色列軍說這條人龍,是哈瑪斯士兵集體投降。

 
交出彈匣武器還被突然間的砲彈聲嚇了一跳,這裡是加薩北部賈巴利亞。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我們看到了好幾十名恐怖分子,包括今天在內,走出了他們在醫院的躲藏處,就在賈巴利亞,舉起武器並投降,交給以色列軍訊問。」

但同一個畫面,加薩衛生部說法完全不一樣,指控以軍闖入醫院阻止治療,一口氣抓走了70名醫護人員根本不是哈瑪斯。

賈巴利亞當前戰況依然激烈,軍犬也出動,以軍目標是把殘存哈瑪斯通通揪出來。

以色列參謀總長親自扛著作戰裝備到前線視察。

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繼續前進,要有決心和領悟,我們能讓國家恢復安全。」

但以色列最想要的目標卻還沒找到。

 
哈瑪斯領導人辛瓦(2022):「我們會用無止盡的火箭,找上你們,我們會派數不完的士兵,來找你們。」

就是這位哈瑪斯領導人辛瓦,以色列懸賞了40萬美金相當台幣1200多萬找人。

外交政策分析師Barak Ravid:「美國和以色列都想等到,一起事件的發生,好向中東地區和全世界表明,哈瑪斯已經被打敗了。」

解決辛瓦才有個交代,以軍堅持他還躲在加薩地底某個地方。

外交政策分析師Barak Ravid:「以色列就是在等辛瓦和一幫同夥犯錯,在不同躲藏處之間移動時,找到人然後發動攻擊。」

 
但在這之前加薩從北到南天天被轟炸,國際媒體兩個月來被擋在邊境之外,CNN採訪團隊終於跟著醫療團隊一起進入南加薩。

CNN首席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我們剛剛越過邊境進入南加薩,這次我們第一次,能在10月7日後進入加薩,剛下車馬上聽到恐怖聲音。」

野戰醫院醫師 vs. CNN首席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我們的救護車,這就是現實生活,(這聲音是現在一直會聽到的嗎),是的一天至少20次。」

跟著醫師來到帳棚下的臨時醫院,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加薩每天都有160名兒童死亡,這裡的傷患幾乎都是小朋友包括這位雙腿炸傷的女孩。

炸傷女童 vs. CNN首席國際特派Clarissa Ward:「我們前面的房子被炸,然後就輪到我們家,我當時坐在爺爺旁邊,爺爺抱住我,叔叔沒事就把我們救出去(沒事了不要哭)。」

記者說不哭自己也忍不住流下眼淚,一轉頭卻又聽到壞消息。

野戰醫院醫師:「兩人截肢,年輕男性,就是剛剛那枚炸彈,(就是我們剛剛聽到的爆炸嗎)對,這是我收到的消息。」

下一批傷患已經在路上準備送來,這間臨時醫院陷入無限痛苦循環。

CNN報導:「天色變暗了,我們該離開了,這是大部分加薩人,無法享有的特權。」

加薩民眾逃不開戰火,就算沒有受傷,也很難活下去,追著人道援助卡車,甚至爬了上去,就為了搶奪食物和水這些最基本的生活物品。

聯合國救濟署巴勒斯坦總監拉扎里尼:「人們會攔下援助卡車,拿走食物現場直接開始吃,就知道他們有多絕望多飢餓,這是我親眼所見的。」

除此之外自從開戰以來,加薩曾經6次通訊全斷,大部分時間也只有少少地區連得到訊號,人們繼續在地獄般的環境裡努力求生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士兵#醫院#投降#戰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075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