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篷下就是醫院!CNN前進加薩南部 野戰醫院慘況讓記者鼻酸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40

以巴衝突至今超過2個月,CNN團隊首次進入加薩南部,記者還目睹當地,街道被炸得滿目瘡痍,醫院也只能將病床放在臨時帳篷內,慘況讓CNN記者也鼻酸。但以色列總統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他聲稱已經告知美國,以色列絕對會戰到勝利為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瞄準窗外目標,火力全開。

以色列軍方釋出新影像,地面部隊與哈瑪斯激戰,地點就在加薩境內一所學校裡,學校也淪為哈瑪斯據點,還被以色列搜出大量武器,位於加薩北部的阿德萬醫院,同樣成為武裝份子的地下指揮所,在被以軍攻破後,武裝份子繳械投降。

以巴激戰卻波及醫護人員,超過70人遭以軍拘留,包括阿德萬醫院院長,儘管砲轟醫院遭非議,納坦雅胡始終強硬。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比以往更加堅定,要繼續奮戰直到哈瑪斯被消滅,直到獲得絕對勝利。」

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面,納坦雅胡重申立場,加南加北全面淪陷,首次進入加薩南部的CNN記者,看到當地慘況也感到震驚。

CNN記者Clarissa Ward:「10月7日開始,以色列軍方透露,已對加薩地區進行超過2萬2千次空襲,攻勢和火力,遠超過我們目前看過的,任何一場現代戰爭。

以軍聲稱從10月7日以來,空襲加薩超過2.2萬次,不過CNN採訪野戰醫院的醫師,空襲數字恐怖不只如此。

CNN記者VS阿聯酋野戰醫院醫師:「這就是加薩的現實生活,這是你每天都會聽到的聲音,(是)。」

以軍攻勢恐怕早已超過這個數字,尤其在醫院裡,病房甚至就是個野戰帳篷。

美國防部發言人:「防長奧斯丁,12月16日將訪問中東地區,與巴林卡達和以色列領袖會面。」

 
如今國際社會反對以色列的聲浪水漲船高,美國繼國務卿布林肯後,國防部長奧斯汀也將赴中東斡旋,美軍最高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也將同行,就怕以巴衝突這把火,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加薩南部#納坦雅胡#哈瑪斯#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9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