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02
美國總統拜登(圖左)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只要殲滅哈瑪斯 以色列:誰管都好、無意永駐加薩
 
 
《路透》報導,拜登在美國時間11日晚間出席白宮舉辦的猶太光明節(Jewish Hanukkah)宴會,他在發言時回顧自己與納坦雅胡長達數十年的關係,並透露自己曾在1張2人的舊合照上寫下「Bibi(納坦雅胡),我愛你,但我不同意你所說的任何事情」。
 
拜登接著說道「直到如今也依舊如此」,並補充說「以色列正處於困境之中,我與以色列的部分領導階層存有分歧」。雖然拜登並未詳細說明自己與納坦雅胡之間仍存有哪些分歧,但近幾周2人針對與哈瑪斯(Hamas)的戰爭、巴勒斯坦人遭受的待遇等議題進行討論。
 
不過拜登後續在宴會中說道「雖然與以色列領導階層有所分歧,但是對『獨立猶太國家』的承諾是不可動搖的」,更強調「朋友們,如果沒有以色列,世界上就沒有猶太人是安全的」。
 



更多新聞: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此外,拜登保證對以色列的援助將持續、直到哈瑪斯被徹底驅離,但也警告「公眾輿論可能會對以色列的安全產生重大影響」,並補充說「我們必須小心,他們也必須小心,全世界的輿論可能會在一夜之間發生轉變,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
 
拜登最後還表示美國將繼續努力協助讓仍被扣押在加薩(Gaza)的人質獲釋,並加快向巴勒斯坦平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同時呼籲「應向我們的以色列朋友強調『保護平民生命』的必須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拜登#納坦雅胡#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