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37
4個月大的嬰兒洛德(圖右)奇蹟般地在龍捲風中倖存。(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更多新聞: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BBC》報導,22歲女子摩爾(Sydney Moore)和男友育有現年1歲的長子普林斯頓(Princeton),以及4個月大的幼子洛德(Lord),一家4口住在田納西州的移動住宅內,不過9日的龍捲風打破他們平靜的生活。
 
根據摩爾的說法,龍捲風直接將移動住宅的屋頂掀翻,摩爾的男友這時趕緊衝上前、緊緊抓住裝著洛德的嬰兒搖籃,但誇張的風勢直接將他捲進空中、旋轉幾圈後直接被吹走,摩爾全程只能緊緊抱著普林斯頓。
 
 
等到龍捲風離開後,摩爾帶著普林斯頓逃離已變成廢墟的移動住宅,與男友會合後便動身在傾盆大雨中尋找洛德,本來已失去希望的2人意外在倒塌樹木上看到嬰兒搖籃,裡頭的洛德竟「奇蹟倖存」。



更多新聞: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事後,摩爾坦言「我以為他(洛德)死了,我幾乎已經篤定他離開我們了,我們根本找不到他」,並補充說道「但他安然無恙地待在那裡,這是上帝的恩典!」。據悉,洛德被找到時,看起來就像「被輕輕地放到樹上」、彷彿「有天使引導他安全抵達那棵樹上」,此外,摩爾和普林斯頓僅受輕傷,她男友的手臂和肩膀則有骨折傷勢。
 
由於摩爾一家的房屋和車子都在龍捲風中損毀,她的親戚在集資網站「GoFundMe」上籌款、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提供協助,目前已累積6萬6271美元(約新台幣207.8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田納西州#龍捲風#嬰兒#搖籃#奇蹟#倖存#恩典#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170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