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08
馬刺在瓦賽爾和文班亞馬帶領下,打敗湖人避免18連敗繼續延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少了戴維斯,湖人第一節就陷入不小困境,被馬刺打出一個42比22的局面,雖然第二節成功追回13分,詹姆斯與里夫斯(Austin Reaves)都繳出20分以上表現,但三四節未能繼續追回分數,最終還是敗給馬刺。雖然前述兩人好表現,從板凳出發的八村壘,這場比賽也獲得34分鐘上場機會,繳出20分5籃板4助攻好表現。

更多報導:一直問百度AI「8964發生什麼事」 CNN慘遭打槍封鎖
 

馬刺一側則以瓦賽爾和文班亞馬表現最驚人,一個飆出36分6籃板3助攻,另一人則是13分15籃板5助攻,接連三分球讓湖人反攻無望,甚至曾讓馬刺拉開差距至20分。
 
詹姆斯繳出23分14助攻7籃板,湖人卻仍擋不住馬刺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三支成績悲慘的爐主候選人,馬刺和巫師(Washington Wizards)16日成功解除連敗窘境,各自拿下本季第四場勝利,但活塞(Detroit Pistons)命運依舊悲慘,再次以92比124、32分差距慘敗76人,不只讓連敗紀錄來到22場,目前該隊本季成績來到2勝23敗的慘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馬刺#文班亞馬#瓦賽爾#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27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