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52
馬刺以15分差敗給鵜鶘,鵜鶘立陶宛中鋒瓦蘭丘納斯(右)是單場最高分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新科狀元文班亞馬因為右邊臀部肌肉緊繃,2號比賽掛出免戰牌,缺少他的幫助,馬刺雖然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兩位數,但從第三節開始,擋不住鵜鶘進攻,下半場後兩節分別20比26、25比32落敗,最終就以15分差距吞敗。
 
 
更多報導: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面臨14連敗的馬刺,不僅快要追上另一個爐主活塞,也創下球隊歷史第二長的連敗難堪紀錄,去年賽季創下16連敗紀錄、並以22勝60敗淪為墊底的他們,如今希望盡快贏得一場比賽,重振球員與粉絲們的士氣。
 
因為右臀肌肉緊繃,馬刺狀元郎文班亞馬首次缺陣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觀整個美國職籃戰績,馬刺是西區墊底,只獲得3勝16敗;但全聯盟最慘的球隊,是東區的底特律活塞,2勝17敗、僅1成05勝率的他們,目前處於16連敗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馬刺#14連敗#文班亞馬#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3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