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06
南韓棒球選手、綽號「風之孫」的李政厚加盟舊金山巨人隊。(圖/翻攝自Facebook@San Francisco Giants)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更多新聞: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現年25歲、綽號「風之孫」的李政厚與巨人隊簽下6年、總值1.13億美元(約新台幣34.5億)的合約,球團16日在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Park)為其舉辦加盟記者會,李政厚穿上51號球衣後逗趣地問全場「我帥嗎?」,引得現場超過20名記者莞爾一笑。
 
 
李政厚選擇51號是因為他的偶像是大名鼎鼎的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他開場就用英文說道「我一直很喜歡灣區,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勝利,我將永遠為隊友和球迷竭盡全力,加油!巨人隊!」。

 

 

更多新聞: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對於李政厚的加盟,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指出「李政厚絕對是完美的選擇!」,並補充說道「我們的目標是打造更有運動能力的球隊,從進攻表現來看,我們需要更高質量的擊球,老實說,當我們在休賽季審視簽約選項時,沒有任何球員比李政厚更適合我們希望實現的目標」。
 
在南韓職棒效力培證英雄7個賽季的李振厚平均繳出打擊率3成40、上壘率4成07和常打率4成91的優異成績,成功越洋登上大聯盟後,巨人隊預計讓他擔任下個球季的先發中外野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李政厚#舊金山巨人#培證英雄#風之孫#加盟#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6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