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01
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圖/翻攝自X@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漢克阿倫獎於1999年設立,主要由大聯盟官網記者選出各聯盟的9名入圍球員後,球迷與名人堂選手們進行投票,決定人選。美聯今年由全壘打數、OPS和上壘率居冠的大谷翔平奪獎。大谷過去入圍這項獎項3年,今(2023)年終於達到這項連鈴木一朗、松井秀喜等日籍球員都未達成的創舉。

 

大谷翔平是首位獲得漢克阿倫獎的日籍選手。(圖/翻攝自MLB推特)

美聯除了大谷之外,敲出39轟的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ia)和去(2022)年奪獎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都有入圍。國家聯盟則是敲出40轟與70盜壘的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奪獎。
 
大谷在本球季敲出44轟,成為首位日本全壘打王。儘管他9月因傷缺席約一個月,表現依然相當出色。他的長打率.654、OPS1.066在兩聯盟居冠,還寫下打擊率.304、95打點、20盜壘的好成績。除了聯盟全壘打王、MVP之外,他在本球季還獲頒象徵傑出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獎和銀棒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道奇#日籍選手#漢克阿倫獎#MLB#大聯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