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40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摔倒臀部骨折」。(圖/翻攝自《TMZ》)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CNN等外媒報導,賈霸的長期商業夥伴黛博拉(Deborah Morales)透露,他美西時間15日晚間在洛杉磯(Los Angeles)參加一場演唱會時摔倒,導致臀部骨折,目前正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醫院接受治療,預計當地時間16日接受手術。聲明中並未透露他參加的是哪場演唱會。

 
賈霸218公分,在NBA征戰21年,曾效力密爾瓦基公鹿與洛杉磯湖人,生涯共奪下6座總冠軍、6座例行賽MVP,最輝煌的時段是1980年代在湖人隊的「Showtime」時期,退役後入選NBA75大球星。他生涯總得分38387分,一直保持著NBA歷史得分王紀錄39年,直到上賽季才被詹姆斯(LeBron James)超越。


賈霸不僅是籃球傳奇,也是社會運動家和作家,有數十本著作,2016年獲美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頒發象徵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2009年,他透露自己患有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hronic myeloid leukemia),2020年,表示罹患前列腺癌(prostate canc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NBA傳奇球星#賈霸#住院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