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0
疑排氣管太吵,騎士被警官撞死。(圖/翻攝自X@SinarOnline)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待一整夜沒人發現!酒吧女常客倒臥廁所「隔日淪冰屍」

 

醫護人員正在搶救騎士。(圖/翻攝自X@SinarOnline)

根據當地媒體《光明日報》報導,這起事故於昨日中午12時40分發生在怡保雅迪花園(Taman Jati),死者為一名17歲騎士,44歲轎車駕駛則沒有受傷。經警方調查後了解,轎車駕駛疑似不滿騎士不斷催油門,發出噪音且進行挑釁,因此開車狂追對方,未料混亂之中發生衝撞,而騎士也連人帶車被拖了約6.5公尺,最終腹部、胸部嚴重受傷,搶救仍無法挽回性命。

更多新聞:3歲大頭娃娃離世!「頭重28公斤」4病纏身 媽嘆:鬆一口氣

 
騎士最終重傷身亡。(圖/翻攝自X@SinarOnline)

警方進一步說明,轎車駕駛為來自吉打州(Kedah)警察總部的高級警官,接下來將以陸路交通法令第41之一、魯莽或危險駕駛致死條文,以及刑事謀殺角度展開調查。警方強調,儘管此案涉及警官,絕對會保持公平、公正且透明,還死者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車禍#騎士#排氣管#噪音#警官#衝撞#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0

0.1302

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