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看好市多App!他發現「近7000元」驚喜 網曝真相:大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53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國泰世華聯名卡在今年8月停止使用,會員改用富邦聯名卡消費。有一名網友PO文指出,「剛剛才發現今年的好多金從明年1月1日就可以開始折抵了,我記得往年沒有這麼早開始,難道真的是換了銀行有差?」並貼出6847元的好多金,到明年3月底前都能使用,直呼「直接變成過年加菜金。」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指出,好多金從明年1月1日開始折抵,金額總共有6847元,讓他直呼「看到粉專後上去查,才發現原來自己今年還真的貢獻不少在好市多」,同時呼籲大家趕快把握這個時間,「直接變成過年加菜金。」

 



有網友留言回應,「富邦每年折抵時間改為每年1-2月」、「看來你也是黑鑽卡卡主」、「社團中都大戶人家」、「難怪台灣的好市多最賺錢」、「你的好多金差不多是我一次去的消費金額,然後我一個月去三次」、「過年前就開放折抵,太貼心了。」

事實上,好市多在今年8月初換卡,會員改用富邦聯名卡消費,換卡潮相關規定也成為討論焦點,而換卡後多利金的折兌換時間也改變,從過去8月至9月改成1至2月底,恰逢今年過年在2月,也讓不少民眾直呼這份多利金「直接變過年加菜金」夠貼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好多金#富邦#國泰#聯名卡#過年#加菜金#costco#美式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5

0.1894

0.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