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新打卡點 藝術家花兩天完成「大谷翔平帥臉壁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01
洛杉磯何爾摩沙海灘附近的大谷翔平壁畫。(圖/翻攝自@KTLA推特)

MLB球星大谷翔平正式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震撼體壇。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洛杉磯何爾摩沙海灘(Hermosa Beach)附近的一家酒館外牆畫上了大谷翔平的壁畫,身穿道奇隊藍白球衣、戴著藍色球帽的大谷吸引許多觀光客到當地朝聖、與大谷的帥臉一起合影紀念。

大谷翔平的壁畫位於海灘附近一家酒館的外牆,許多道奇球迷前往與大谷、貝茲合照。(圖/翻攝自@cardonephoto推特)

 
NHK報導指出,何爾摩沙海灘附近的一家酒館在4公尺高的外牆漆上了一幅大谷翔平回頭的壁畫,大谷的身旁還有同隊隊友貝茲(Mookie Betts),以及大大的道奇隊LOGO。壁畫的位置是在當地的曼哈頓大道(Manhattan Avenue)與第33街(33rd Street)的街角,此後將成為道奇球迷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負責完成這幅壁畫的藝術家小澤梅尼奧(Gustavo Zermeño Jr.)也是道奇隊的死忠球迷,他表示自己和酒館的老闆進行交涉,得到許可在這裡進行創作,整幅壁畫花費了2天時間完成,小澤梅尼奧表示,自己原本就打算在這裡創作壁畫,得知大谷加盟道奇隊的消息後,他就決定這幅壁畫的主角非大谷莫屬,「大谷的合約真的讓大家都很興奮,附近的居民看起來也很喜歡壁畫,我感到很高興。」
 
 
有一名前往該地與壁畫合影的40多歲日本女子受訪表示,「這附近是我平常散步的路線,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來看看。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下個賽季的比賽了,大谷是代表亞洲的棒球選手,所以我希望不只是日本人,還希望看到美國也能支持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道奇隊#何爾摩沙海灘#壁畫#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61

0.3574

0.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