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帶愛犬度假享受耶誕氛圍 台僑民巧遇驚呼:根本高中生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3:49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3天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人仍在南加州,今天他在一處海灘市鎮被台灣僑民直擊,帶著愛犬一起享受耶誕節氣氛。

台灣僑民王聖裴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她今天與丈夫前往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巴爾博亞島(Balboa Island)欣賞當地有名的耶誕節燈飾、海上遊艇遊行時,意外發現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和近日成為媒體焦點的大谷愛犬,現身民宅二樓陽台。

 

新港灘舉行「耶誕節船隻遊行」(Christmas Boat Parade)今年進入115年,除了海上有裝飾耶誕燈飾的船隻一艘接著一艘展示,市鎮住家也用心布置耶誕氣氛,每年吸引外來遊客欣賞。

居住在南加州5年的王聖裴,曾到天使球場看大谷翔平比賽,讀過大谷翔平專書,最近看了大谷紀錄片,對大谷堅定朝向目標前進的精神很有共鳴,今天親眼看到大谷本人「好像受到鼓勵一樣」。

王聖裴說,丈夫先注意到,路人把目光放在某一間房子二樓陽台。因為街上行人大多在欣賞耶誕燈飾,但有些人盯著二樓陽台看,感覺不太正常。
 

取名日語「彈額頭」的大谷翔平愛犬3天前是記者會上的熱門話題,沒想到今天也成了這一對台灣僑民夫婦認出大谷的關鍵證物。

「我們是先看到狗,然後發現抱著狗的亞洲男生,怎麼有點像大谷翔平。」王聖裴說,還不太確定的時候,發現與大谷翔平如影隨形的翻譯,水原一平也在現場,隨後他們注意到,加盟記者會上公開亮相的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也在房子裡,使他們更加確定這就是大谷本人。

美國媒體曾提到,大谷翔平南加州住處位於風光明媚的新港灘,這裡是橘郡一個8萬多人的市鎮。大谷翔平今天被人目擊,出席新港灘的耶誕節海上船隻耶誕遊行活動,幾乎可以證實大谷就住在新港灘。

王聖裴表示,大谷現身的屋子就在海景第一排,從二樓陽台可以欣賞海上船隻遊行。觀眾則坐在房子前方的堤防上,觀賞海上遊行,他們與其他眼尖路人發現大谷翔平現身,頻頻觀看大谷動態,互相詢問「他是大谷翔平嗎?」可以感受到興奮氣氛,但沒有人打擾大谷。

王聖裴說,一開始只看到一個年輕的亞洲男生坐著跟狗玩,後來看到翻譯水原一平現身,才確定是大谷本人。她說大谷看起來「太年輕了,難怪外號叫高中生」。

她觀察,大谷似乎受到房子主人的邀請,與經紀人、翻譯、愛犬一起到這裡作客,當海上遊行結束之後,大谷一行人就離開了,剩下房子主人在屋內。

王聖裴讀過大谷專書、看過大谷紀錄片,佩服大谷朝向目標一步一步實踐的精神,她說,今天這麼近看到本人,「除了球迷的興奮心情之外,也覺得很受到鼓勵」。丈夫則為大谷感到高興,發現他生活不是只有棒球,還懂得享受美國節慶的氣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日本球星#加盟#洛杉磯道奇#愛犬#南加州#日本職棒#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