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34
西安大學生因宿管不開門直接砸門逃生。(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陸媒報導,甘肅省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地震瞬間各地劇烈搖晃,西安市一所大學的住校學生也嚇得準備逃生。影片顯示,學生們下樓後,卻發現一樓玻璃門上鎖,且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願開門,導致眾多學生堵在門口;最後,急於逃難的學生只能打碎玻璃門逃出。學校保衛處工作人員表示,已將情況匯報給負責人,目前正在處理中。

 

網友對此表示,「學校有機率會拿畢業證威脅他們賠」、「這要是火災,估計就是大事件」、「如果大地震來臨,孩子們不就完了嗎」、「想到高中時候地震宿管不給開門,還說地震小沒事,想想都氣」、「為何連逃生門都鎖?」



地震發生後各地網友也PO出監視器畫面,可見強烈晃動下有房屋磚塊如雨般落下;有便利商店商品散落一地,店員嚇得披上被子衝到外面;還有烤肉店內正用餐的顧客,瞬間拋下美食跑出店外。另外,蘭州市也有居民拍下家中魚缸的水伴隨著劇烈晃動,不停外溢,差點把魚都拋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甘肅#6.2強震#大學生#宿管#砸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4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