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前兆?甘肅強震前「漫天烏鴉聚集」 詭異畫面網瘋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52
地震發生2天前甘肅民眾拍下大批烏鴉聚集。(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已釀116人死亡。陸媒報導,事發2天前,網友拍到大群烏鴉在當地天空盤旋駐足,疑似地震前兆詭異畫面立刻在陸網瘋傳,相關討論更登上微博熱搜。不過有甘肅居民反駁,指平常本來就有很多烏鴉,只是候鳥遷徙。

陸媒報導,甘肅6.2強震發生後,微博上立刻瘋傳一段事發2天前「烏鴉齊聚盤旋」畫面;影片顯示,積石山縣街頭突然出現黑壓壓大片鳥群,有的低空飛舞,有的停在電線上,奇觀吸引民眾搶拍。另外,今(19)日凌晨地震發生後,外出避難的臨夏州民眾也拍下空中大批鳥群盤旋。而「#甘肅地震後鳥群盤旋#」也登上微博熱搜。

 

網友表示,「動物都是最先感受到不對勁的」、「烏鴉果然是玄鳥,不信不行啊」、「烏鴉自古以來都是不好兆頭的象徵」、「烏鴉一般喜歡吃的都是屍肉」、「事出反常,必有妖」、「看來烏鴉會預報災難是真的了。」


不過立刻有甘肅居民出聲反駁,「別造謠,我們這每年冬天都是這樣」、「不可否認動物對地震有感知,這些烏鴉是因為天氣冷才往城市裡飛的」、「積石山縣每天都有很多烏鴉,曾把電線都壓斷了。」


根據《中國氣象台》截至今(19)日08時,共記錄到9次規模3以上餘震,包含2次4.0-4.9地震,7次3.0-3.9地震,目前最大餘震規模4.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甘肅#6.2強震#烏鴉聚集#地震前兆#候鳥遷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5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