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閃離內幕曝 前妻長輩怒揭:婆婆下禁止外出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13
羽生的妻子為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推特@m_aqap)

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短短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各種臆測。羽生前妻末延麻裕子亡父的好友最近向媒體爆料,稱羽生媽媽和姐姐在婚後禁止末延外出,把她關在家中,還擅自公開滿是藉口的離婚聲明。羽生也透過親筆信反擊,稱近日一連串的報導都是「妄想與謊言」

化妝品公司「Masashi Collection 1225」社長安田正,是羽生前妻末延麻裕子的婚姻。他近日向《週刊文春》透露,末延婚後被羽生母親與姊姊禁止外出,離婚時還要求她「不准把羽生家發生的事告訴第三者」對此,羽生26日透過IG公開親筆信,稱報導內容充斥誇張的妄想、想像與想像,他會把體力、精神與技術留給花式滑冰。

 


《女性SEVEN》報導,羽生的爸爸是公立學校老師,母親在百貨公司紳士賣場兼職,一家人過去住在租金5萬圓(約10800元新台幣)的縣營住宅,並非特別富有的家庭。但羽生與家人的緊密關係相當有名。羽生參加每場大賽時,母親幾乎都如影隨形,甚至還陪他一同到多倫多炫練。他的父親過去擔任老師時,深夜也常要接送羽生。比羽生年長4歲的姊姊則捨棄滑冰的道路,全力支持弟弟。

 

滑冰界關係人士透露,羽生的母親把兒子管得死死的,甚至連他的交友關係都不放過,有時讓羽生感到喘不過氣。不過多虧一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羽生才能獲得成功,他現在仍相當感謝家人。2022年春天,羽生在仙台市高級公寓購買兩間房,總計花費2億圓(約4343萬元新台幣)。其中一間給父母與姊姊,另一間留給他與妻子。
 

儘管如此,一家人緊密的關係,卻可能成為羽生離婚的導火線之一。多間日媒報導,羽生的姊姊和父母今(2023)年陸續成為羽生公司的董事。但羽生前妻末延的名字卻被排除在外,讓她感到孤立,無法融入羽生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末延麻裕子#羽生結弦#離婚#安田正#禁止外出#內幕#長輩#羽生#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3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