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本已安排蜜月?被發現休假56天 離婚後29歲生日自己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0:07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結束短命的105天婚姻,最近他也不曾公開現身,讓外界十分擔憂他的狀況。有消息人士向日媒《女性自身》爆料,11月4日羽生結弦結束在埼玉的公演之後,11月30日沒有現身贊助商的20周年支援計畫紀念活動,且他直到年底都沒有公開演出的計畫,長達56天的時間,原本可能是準備安排婚禮、休假度蜜月,但如今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離婚,出現一段完全沒有計畫的空白期,而羽生下一次再出現於公開舞台上,也許得等到明年1月的佐賀公演。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羽生缺席了企業「味之素(味の素)」運動員贊助計畫的20周年紀念活動,雖然同為花滑運動員的荒川靜香有出席,但羽生僅以錄影畫面露臉,有體育報記者推測,味之素對羽生的支持長達10年之久,羽生原本應該是有計畫要出席,但可能受到離婚事件影響而取消。

 

羽生結弦11月17日宣布離婚,結束105天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與前妻在婚後居住於宮城縣仙台市,但羽生一家相當低調,不曾聽說有任何市民目擊夫妻二人待在一起的畫面。雖然離婚之後,羽生的家人曾經數次答應受訪,但羽生本人對於回應媒體或是在鏡頭前露面相當克制,有花滑界的消息人士指出,羽生目前正在進行花滑巡迴演出「RE_PLAY」,在11月4日至5日的埼玉縣公演之後,下一個演出場次就要等到明年1月12日在佐賀縣表演,與去年11月、12月連續公演的行程安排不同,中間這段休息時間應該是刻意安排的。
 
體育報記者稱,推測羽生本來可能安排了蜜月旅行的行程,再加上12月7日是羽生的29歲生日,直到年底有56天休息時間,如果按照原計畫,應該是要和妻子、家人一起慶祝的,但離婚之後,這段休息時間也變成空白的假期。事實上,日媒《現代商業(現代ビジネス)》11月22日的報導也曾提及,羽生的母親向家人透露,羽生目前處於精神疲憊、食不下嚥的狀態。

 
羽生的家人稱,他在離婚後吃不下飯、精神疲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在花滑界取得非凡成就,他過去也一直希望家鄉仙台能有更多全年營業的滑冰場,他也不吝惜向當局捐款、促成滑冰場的建設,而新的滑冰場就在11月28日宣布啟用,但羽生卻沒有出席滑冰場的記者會,同樣只有以錄影畫面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生結弦#離婚#度蜜月#蜜月旅行#結婚#花滑#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