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28
巴西一名漁夫霸氣徒手抓電鰻,結果竟瞬間被電暈。(圖/翻攝自「@sputnik_brasil」X)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根據《每日鏡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巴西當地時間12月17日,當時58歲的漁夫希爾瓦(Jorge da Silva)與朋友們相約前往羅賴馬州(Roraima)南部坎普斯諾武斯市(Campos Novos)某河邊抓魚,並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於是他便想耍帥一波,直接上演徒手抓魚的戲碼。

 

希爾瓦與朋友捕獲電鰻後,興奮地想要徒手抓魚。(圖/翻攝自「@sputnik_brasil」X)

不過,正當希爾瓦伸手接觸該條電鰻的身體時,全身竟瞬間被電流電僵、當場昏厥,就如木頭人一樣動也不動地倒進河中,所幸一旁的33歲漁夫好友卡瓦略(Jose Carvalho)立即將希爾瓦拉起來,這才讓他保住性命,但同行的友人們見狀後,依然忍不住瘋狂大笑。

希爾瓦在碰到電鰻的身體後,竟瞬間被電僵、跌入河中。(圖/翻攝自「@sputnik_brasil」X)

報導指出,希爾瓦被電鰻電暈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巴西網路上爆紅,而他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釣魚,也不是第一次徒手抓電鰻,只是沒有想到竟然會有被電暈的一天。希爾瓦強調,自己雖然當時也嚇了一跳,但他的身體並無大礙,也沒有趕去醫院做檢查,而是繼續開心地與朋友抓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Roraima#Campos Novos#漁夫#Jorge da Silva#電鰻#抓魚#觸電#電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2

0.1668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