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考試太緊張突「噴射」!許藍方曝凍未條原因 親授3字解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5:35
一名男網友自曝某次考試時,竟突然忍不住「噴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向「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透露,他每次只要一感到緊張,就會忍不住「噴射」,甚至還曾在考試時凍未條。對此,許藍方也解釋,每個人在緊張的時候,大腦都會因此受到刺激,故男性的朋友就有可能會跳過摩擦的步驟、直接噴射。如果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只能試著「放輕鬆」。

許藍方日前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的時候,有一名男網友向她表示,他曾在某次考試時因一時緊張,竟忍不住「噴射」在褲子上。許藍方對此解釋,這種情況其實就好比在進行性行為一樣,男性朋友只要緊張就會影響交感神經,並刺激大腦皮質,導致興奮的過程因此受到抑制。

 

許藍方經常透過直播、影片,替網友們解惑性學方面的疑難雜症。(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YT)

許藍方表示,男性並非一定要有興奮的感覺,或是因為摩擦而高潮才會「噴射」,即使是日常生活中的鞭炮聲、雷聲,都有可能會讓男性在一瞬間凍未條噴射。另外,許藍方也強調,男性噴射純粹是生理反應,並非一定要達到高潮才會噴射。

許多男性在緊張的時候,就會碰上早洩或射不出來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藍方最後也建議,每個男性在緊張時的表現不同,有的人可能會造成噴射衝動加速、發生早洩,也有的人可能會因此陽痿。不過,不論是發生哪一種現象,都只能嘗試「放輕鬆」,這樣才能避免「亂射」或「射不出來」的窘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性#性行為#射精#考試#早洩#陽痿#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許藍方Y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3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