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變忌日!新娘數禮金正嗨 下秒…新郎「往前倒」當眾猝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9:44
巴基斯坦一名新郎在結婚時心臟病發,當眾倒下猝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籌備婚禮是件非常耗時且成本極高的大事,但對於所有步入禮堂的男女來說,卻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巴基斯坦就有一位新娘在婚禮期間嗨數禮金鈔票時,她的新郎竟突然疑似心臟病發、整個人往前倒下昏迷,並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每對夫妻都希望能夠籌備一場華麗的婚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抓包老公外遇!人妻「登廣告」揭幽會證據 怒嗆:記得找無窗房間

根據《Geo News》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巴基斯坦錫亞爾科特(Sialkot)達斯卡市(Daska),當時有一對夫妻正在舉辦婚禮,然而當新娘開心地與親友聊天,並且興奮地數著禮金鈔票時,坐在一旁的新郎竟面有難色,並突然往前倒下、昏迷不醒,讓與會嘉賓全看傻眼。

新郎在婚禮過程中疑似心臟病發,當場昏倒猝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在見到新郎倒下昏迷後,現場人士立刻上前關切,也有人馬上協助報警、檢查新郎的脈搏。不過,當新郎被送到醫院搶救後,醫師最終仍宣告他不幸身亡。報導指出,新郎的家人指稱,新郎是因為心臟病發而猝逝,他們也拒絕讓警方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基斯坦#Sialkot#Daska#婚禮#新娘#新郎#心臟病#昏迷#猝死#數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78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