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2:12
巴西一名妹子在玩卡丁車時頭髮捲入引擎,導致整個頭皮被硬扯下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根據《每日鏡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年僅17歲的海洛伊莎(Heloisa Cristina Heliodoro)在本月10日替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前往由「巴西利亞卡丁車公司」(Brasilia Kart)經營的賽車場進行卡丁車比賽。然而,她及腰的長髮卻不慎在比賽過程中捲入引擎,導致80%的頭皮當場被硬扯下來。

 

海洛伊莎與男友在玩卡丁車時,長髮意外被捲入引擎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海洛伊莎頭部受傷後瞬間不斷濺血,但她卻在賽道上等了超過30分鐘,才被醫護人員與消防員救出送醫,也幸運地保住一命。不過,由於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受治療,導致其頭皮組織已無法成功縫合,未來將永遠飽受脫髮困擾,就連其他身體部位也因此受損。

由於海洛伊莎未在第一時間送醫急救,故她的頭皮已永久受損。(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報導指出,海洛伊莎與男友在上車前都有穿好安全服與安全帽,不過當下卻無任何工作人員提醒她長髮可能會帶來危險。目前,海洛伊莎仍在等待接受植皮手術,未來也要長期接受健康、美容等相關治療。至於巴西利亞卡丁車公司也強調,接下來會全力支持海洛伊莎與其家屬,但確切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妹子#Heloisa Cristina Heliodoro#男友#慶生#卡丁車#扯頭髮#頭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