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49
許多人一進電梯就會習慣性照鏡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更多新聞:白車「車尾貼7注音」 一票幫解答笑了:台灣人才懂

 

「關於電梯如果施工太久,會讓整棟樓都開始容貌焦慮…」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大樓電梯內部貼滿防撞隔板,讓原本的鏡子被遮住,許多習慣「一進電梯就照鏡子」的民眾被迫待在密閉空間發呆,瞬間躁動不安,於是寫紙條詢問「請問什麼時候施工完?想照鏡子!」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令人沒想到的是,這張紙條竟引起其他人陸續「+1」抗議,底下甚至出現其他「要擠痘痘」、「要看眼屎」的留言,甚至還有人嫌棄大樓施工太久、進度太慢,耽誤了他「趕上班,唯一能夠整理儀容的時刻」。

 
更多新聞: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該文曝光後,很快釣出同樣有容貌焦慮的網友們秒懂留言,「鏡子真的很重要!」、「沒了鏡子真的會焦慮」、「我們家施工一年我也這樣困擾一年」、「到底什麼時候施工完?」、「電梯裡的鏡子是最後一關確認的位置」、「坐電梯的小確幸居然被剝奪惹」。

防撞保護貼心「開洞」讓鄰居照鏡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另外也有人分享,住家電梯也因有鄰居要裝修被包起來,但對方卻貼心的「在中間開一個洞」,讓防撞和照鏡子能同時滿足,引來全場大讚,「太聰明了吧」、「這個想法很好」、「懂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鏡子#搬家#施工#放撞保護#路上觀察學院#照鏡子#容貌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63

0.2437